太空飛鼠!!!這幾天筠媽的心情真的是超級鬱悶的如果有觀看部落格的人一定知道這幾天我們被一群鼠輩搞得昏天暗地昨天早上抓到了兩隻老鼠而且還是老鼠寶寶媽呀這下子不知道還有多少隻老鼠買屋還沒出現喔於是筠媽決定星期天晚上休息不做菜也不幫小孩弄便當雖然有點任性但是怕老鼠的人應該可以體會這種感覺吧當你一邊煮菜一邊要隨時注意有沒有"不速之客"偷襲那種感覺新成屋真的很差於是筠媽昨天晚上就賴在房間偷閒晚上十一點多筠媽準備要睡覺忽然聽到我家大小姐可怕的尖叫聲老鼠!! 有老鼠!!啥? 老鼠跑到家裡面來了OH! MY GOD!!奈ㄟ安ㄋㄟ????問了問大小姐老濾心鼠怎麼會跑進家裡來大小姐說'當她開門要進廚房時忽然看見一隻老鼠在門的另一側和她對看她還沒回過神時那隻老鼠竟然一躍而下跳到餐桌上然後就消失了蹤影這下可好了我看我就一輩子待商務中心在房間不要出去了原本看看我家老頭會不會出來主持正義一下把那鼠輩繩之以法哪隻老頭早就去找周公了任憑我們一群人大呼小叫的都沒有辦法吵醒他於是我們各自回房將房門關上順便將房門下小型辦公室的縫隙也用布把它塞滿據大小姐說老鼠不大所以很有可能會鑽進門縫裡當我們害怕的躲在房裡裡忽然傳來我家愛睏兒的聲音他說老媽, 我已將一切防禦措施做好了你要不要出來觀看一下天呀我才辦公室出租不要呢!萬一出去跟老鼠碰個正著豈不很衰!就這樣昏昏沉沉的睡著了可是到了凌晨三點多我就醒過來了但是怎樣就是睡不著好不容易等到五點多馬上打電話向筠媽的老爸求救筠媽的老爸馬上趕到宜蘭民宿過了一會兒筠媽的老爸說都處理好了可以出來了可恨的老鼠又被逮到了這時我才慢慢的步出我的房門因為小孩要上學我也非出來不可我家愛睏兒得意洋洋的說昨天他所設下的天羅地網終於把老鼠九份民宿抓到了原來我家愛睏兒昨天拿了瑜珈墊擋在餐廳及客廳中間然後將粘鼠板放在餐廳與廚房間的拉門前面結果早上老鼠寶寶過然被粘在上面了雖然愛睏兒有計畫的補鼠但是兒子呀昨天你沒看見那隻酒店經紀太空飛鼠跳躍的模樣嗎這塊墊子哪能檔得住牠喔天呀這樣的日子筠媽不知道還要忍耐多久耶地上爬的天上飛的老鼠呀老鼠你們到底還有多少招式要展現呀再這樣下去筠媽真的快要崩潰了!!救命呀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98xvoz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