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孩子務必要三思!教育孩子務必要三思~~ Max 每次都說我對於姐姐比較 "嚴厲" ?! 而相對於妹妹則是 "放縱" ?! 或者說是 酒店經紀"溺愛" ?! 天啊~~我怎麼可能會這樣!? 手心手臂都是肉呀! 只是姐姐?自動貼文軟體{在一年級了,功課也比以前幼稚園要多得多,一定要跟著租屋網老師ㄉ步伐來走,學習ㄉ進度也才更能如魚得水啊.....而妹妹現在ㄉ功課則是著重在手部ㄉ發育和自由發揮藝術ㄉ創作空間~~一下子要妹妹寫太多ㄉ字也支票借款會導?發信軟體P腦細胞複雜化,所以目前先讓妹妹採取啟發式ㄉ教學,加強她ㄉ創造力! 楊明附設幼稚園目前ㄉ教學理念也是認為中班ㄉ小朋友一昧ㄉ機械酒店工作性練習寫字反而會剝奪其他更重要ㄉ學習機會~ 如此一來便會弄巧成拙,反?廣告行銷軟體邠O "揠苗助長" ~~ 唉!!!我如此ㄉ用心教導孩子房地產們! Max 卻????? 我只能說:天下父母心,每個父母也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成龍成鳳ㄚ~~其實最讓我生氣ㄉ事是.....儘管是姐姐很認真很努力!但是學節能燈具習測驗?網頁設計肊鼎鼠o太過於 "自負" 也就是粗心大意!這是讓我感到最無力ㄉ地方....每當我幫她複習功課時,我都會知道她ㄉ困難點和較房地產弱ㄉ地方在哪兒?只要是我特別幫她加強時~~而她隨堂測驗時還是會錯相同ㄉ地方.... 行銷軟體..唉!!!!我真ㄉ是不知該如何是好啊!? 難為啊!!?我真ㄉ酒店兼職不是故意要修理姐姐.....為什麼她都不可以把我的話聽進去呢? "聰明糊塗" ㄉ姐姐........加油吧~~~ 媽咪....永遠愛妳~~~~~~~~ 租屋網 SEO點擊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98xvoz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