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餐都很重要 有一陣子政府大力提倡【吃早餐】要大家一定要吃早餐,這樣對身體比較好記的剛退伍,在社會工作真正所謂藍領階級,在現場工作,賣【勞力】的工人因為勞力與體力的付出,通常早餐看房子都是【吃很大】不然!11點20分左右,你會覺得天旋地轉,因為肚子餓了那時候沒想到其他的,只想到、我如果不吃早餐中午用餐時間未到,我一定餓在那邊等了所以!根本不敢不吃早餐,就去上班,汽車美容否則...後果自行負責慢慢的,工作脫離了現場,到辦公桌上作業用餐的習慣一時之間,還是沒有改變改變的卻是漸漸粗壯的腰圍因為現場工作付出的是勞力,而現在付出的是腦力實在無法相提並論現在買屋我在減重,相對用早餐的習慣也慢慢改變和以前大不同【這是7~11賣的蔬菜沙拉、咖啡是我自己泡的】這是我常常吃的蔬菜沙拉30元、配上一杯我自己泡的咖啡牛奶咖啡牛奶是一定要的【三分之二咖啡+澎湖民宿三分之一鮮奶】當然剛開始,11點多肚子還是會抗議久而久之就習慣了,人類對於【習慣】很恐怖很多事務,習慣了就好,是不是很恐怖不論是社會上的大小事,都一樣最近天氣極度不穩定,早上的時賣屋間常常下雨我是機車族,所以我是討厭雨天的穿著雨衣又不好意思,濕淋淋的進去7~11於是!下著雨的日子,只好到路邊的早餐店買早餐,我請老板娘幫我作蔬菜蛋餅一份30元,不過!因為它的蛋餅皮買房子熱量較多,可撐的比較久裡面的料、還不錯吃這個蛋糕,本來是一整捲的,被我剖了一半給太太【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其實現在付出勞力比較少,就比較不會去注重早餐的量感覺是有吃就好,有點房屋出租草率了但是我還都會用早餐,今早又下雨了本來想吃煎餃!賣光了!只好買【碗粿】來吃20元這個是素食的東西!本來老闆娘還要加蘿蔔乾,我請他加醬油就好這樣再加上一杯600cc的咖啡牛奶,就是我售屋網的早餐其實我知道因為職業性質的不同,很多朋友也都不吃早餐但是如果是勞力付出者,一定要吃早餐其他坐辦公室的,加減都要吃一下早餐機器都需要加潤滑油,人更是一部複雜的機器我們更要用心新成屋保護自己的身體畢竟很多器官壞了,整個身體機能就毀了不只自己後悔莫及、也連累自己身旁的親人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自以為年輕而遭踏自己的身體不只早餐,餐餐都很重要喔祝大家!身體都健土地買賣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98xvoz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