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主題餐廳10/10雙十節粉阿雜老被騎空就想出去玩不想呆在家所以我又出去囉這樣好像我每次PO出遊文大家又知道我很阿雜啦沒辦法我也是要透氣一下雖然不是溫室花朵但也是想偶而曬個太陽新光週年慶人真是OOXX的多耶電台不段播放汽車借款新光三越因週年慶車潮回堵塞爆了帶兩個小孩人又很多還是直奔6F兒童館雖然我很想很想很想大大血拼殺他一個片甲不留但是沒人幫我看小孩還是算了買孩子的就好1F化妝品櫃超多人的~好像不用錢一樣還好歐巴桑我都沒再用瓶瓶罐罐省了很找房子多摳摳不然我也可能會去搶吧戰利品有了CALL老虎阿姨出來一起去那傳說中的[鐵皮駛]機器人主題餐廳那是有一次我看台視好像是熱線追蹤還是發現新台幣也有介紹這裡心癢癢就想來很抱歉又沒把老公帶出場外面就有一隻機器人再迎接我們西裝外套囉好多人都在拍我們就不免俗給他用力拍拍小米拿的是餐點目錄店貓2枚哥哥居然不怕還給他摸摸兩隻都很慵懶的在那睡覺不會怕生哥哥弄到牠的尾巴牠就跳走真是嚇我一跳黑色這隻好胖唷看起來應該有15公斤以內某天下雨時在我們店裡抬頭售屋網也可以看到屋簷上有貓在睡覺老公問我說[你猜那貓是很優閒睡覺還是很無奈在躲雨]我倒希望我有那貓的十分之ㄧ那一點點悠閒就好 這是她們的名片一樣很可愛有分店唷有空下次再去另一家朝聖餐點還沒上就先隨處拍拍杯墊也是變形金剛的吳哥窟圖樣青醬鮭魚筆管麵曼波薯條番茄醬里肌塔塔醬招牌的飲料是百香果泡泡和野櫻桃泡泡喝起來裡面有顆粒服務ㄉ阿姨還送小朋友一人兩張貼紙唷小米吃到嘴邊都沾醬了口袋麵包口味有很多喜歡吃啥就點啥吃起來就是會牽絲有類似皮薩的口感系統傢俱但內餡滿多紙盒變身後就擺在家裡的電視上口袋麵包的盒子可以變身成機器人的頭小朋友很喜歡呢很好玩的一段話賠到叫媽媽好恐怖唷小朋友要小心耶左上圖外面不能出去的樣就隔著玻璃拍一下裡面的機器人真的是很多很多吧那就來外面拍澎湖民宿拍不一會天色就暗了耶掰掰囉~天空下起毛毛細雨  機器人餐廳 Robot Cafe 電話:04-23019859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營業時間:平日 PM12:00 ~ AM12:00、假日 PM12:00 ~ AM01:00順路到星野吃個銅鑼燒冰吃了3次還是覺得紅當鋪豆比較甲意下一個行程就是去大魯閣10元玩的超開心這次小米很厲害一下子就把哥哥KO了哥哥開始臉垮了後來我裝輸給他才會笑真是得失心好重唷打地鼠在一陣亂打尖叫聲度過換一個代幣35摳摳去玩保齡球沒幾球就結束了還沒中幾隻真是不seo太適合小孩玩猴子吃水果本想幫忙哥哥卻被哥哥K到手真是的哥哥也消耗不少體力呢阿姨說下次要帶我們去一家新開的遊樂場進去要門票的但是隨你玩嗯嗯~那就等拔拔也放假在一起來好了跟阿姨掰掰後我們也搭小巴回家了哥哥真的累了在車術後面膜上睡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98xvoz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